三星Xcover 5机身太个性 配备三颗闪光灯(2)

时间:2018-03-03 15:27:1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近日三星刚推出S9系列的新机,不过从目前来看,似乎三星还在筹备一款耐用型的手机,就是之前传说中的三星Xcover 5。

三星Xcover 5真是太让人期待了,就冲这机身就已经让人惊喜不已了哦~接下来我们继续了解的依然是三星方面的消息,是有关于折叠屏幕专利的消息哦,一起来看一下!

【三星折叠屏幕专利曝光】

似乎在之前关于三星折叠屏幕专利的消息就有曝光,不过后来就没有听到什么新消息了。不过近日好像又重新开始讨论起来了,有传闻称三星已经申请了很多项关于折叠屏幕的专利。而前几天的MWC2018大会上,三星的首席执行官也表示这款折叠屏幕手机是存在的,这更加证实了消息的属实。

除此以外还有外媒报道了这折叠屏幕手机专利的相关图片,从图片能看到这新机似乎非常独特。能看到的是这三星折叠屏幕手机和市面上的那些用两块折叠屏组成的不同,三星是支持一块屏幕职折叠的,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不过这是从这些图片并不能看到更具体的消息,所以我们也不能随便下定论。这款新机目前算是研究中的概念产品,但这无疑也让我们心里留下了许多念想,对于这些消息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后续消息~

$关键字展示:三星手机$

三星一向是以黑科技产品出名的,不过他们的技术确实让人非常佩服和喜欢。无论是这次的三星Xcover 5还是可折叠屏幕手机也好,都是十分让人期待,不得不说三星的产品确实很有技术的。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