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Xcover 5机身太个性 配备三颗闪光灯

时间:2018-03-03 15:27:1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近日三星刚推出S9系列的新机,不过从目前来看,似乎三星还在筹备一款耐用型的手机,就是之前传说中的三星Xcover 5。

并且这几天还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三星Xcover 5的真机图,许多网友一看到就表示这个机身真是太个性了,那接下来我们来一睹真容吧!

【三星Xcover 5机身太个性】

三星Xcover 5真机图

不过曝光的还只是手机背面的一部分,其他细节就没法知道更多了。从图片来看,能知道这三星Xcover 5的机身确实非常个性,整体看起来很有复古气息,同时还给人霸气的感觉。不知用的是什么材质呢?不得不说这机身看起来真是太个性了,辨识度非常的高哦!

三星Xcover 5参数

配置方面的消息我们还无法得知,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这款三星新机并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功能,因此能猜想它可能并不会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除此以外,这款新机可能会支持IP68级别的高级防尘防水,以及MI-STD-810G的标准等。

$关键字展示:三星手机$

不过这款三星Xcover 5最大的亮点要数那三颗闪光灯了。从图片能看到竟然配备了三颗竖排的LED闪光灯,不知这么多闪光灯是要用来干嘛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