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颜色对比 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不同性格(3)

时间:2017-06-19 10:47:1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ily  
提要:下面是爱靓网Lily和你一起分享下三星S8颜色对比,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性格,感兴趣的都进来看看吧!!

【三星s8性能】

目前三星盖乐世S8|S8+雾屿蓝已经上市了,可以预见雾屿蓝将会掀起一场怎样的蓝色风暴。

当然三星盖乐世S8除了在颜色上有着亮眼之处,其性能外观也是不可忽略的,三星盖乐世S8全视曲面屏18.5:9屏宽比,超高的屏占比例轻松实现大屏的体验效果。

$猜你喜欢:549984427381$

搭载10nm制程处理器,运行速度是超快的,前后摄像头都具备F1.7超大光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自动对焦和面部识别的功能,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1200万后置摄像头,能够很好拍摄出清晰且有表现力的照片。

其中还搭载虹膜识别技术,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的理想效果,可以说是一款颜值和性能兼备的手机。

好啦,上面就是Lily和你分享的三星s8颜色对比,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性格,喜欢哪款?挑自己喜欢的入手啦!!

(本篇文章由Li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