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颜色对比 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不同性格(2)

时间:2017-06-19 10:47:1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ily  
提要:下面是爱靓网Lily和你一起分享下三星S8颜色对比,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性格,感兴趣的都进来看看吧!!

【绮梦金】

金色是代表着富有和成功的象征,穿金戴银能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更加富贵华丽,想要自己能够更加抢眼、吸引他人的时候,金色具有理想的效果,但是如果大面积的金色则会引起别人的抗拒,这款三星盖乐世S8绮梦金金色运用得恰到好处,有着很高的品味,华丽又不失低调,因此,绮梦金三星盖乐世S8很适合职场的白领们。

【雾屿蓝】

喜欢蓝色的人一般比较注重思考,能够全面、系统性解决问题,喜欢蓝色的人比较关心事物的安全性,任何事情都追求正确无误,而这款三星盖乐世S8雾屿蓝给人宁静感,因此盖乐世S8雾屿蓝比较适合注重思考的人。

当然了,盖乐世S8雾屿蓝远远还不止这些,在设计上考虑到机身在不同角度光线的照射下产生的观感,无论是在曲面玻璃的镜面设计,还是玻璃的厚度变化导致光线折射的不同效果,只要你将雾屿蓝拿在手上,就忍不住感受和细细品味这种来自于大自然的蓝色之美和变幻之妙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