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确认取消Home键 Plus版独享双摄(2)

时间:2017-01-15 10:40: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进入2023年,三星新旗舰Galaxy S8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但传闻,三星S8正式确定取消Home键,而Plus版独享双摄摄像头。

型号

此外,韩国媒体最新消息称,新一代三星旗舰的配置和外观已经定型,三星S8系列将会推出两个型号,其分别为5.7英寸的Samsung S8和6.2英寸的S8 Plus。

双曲面屏设计

还有消息称,三星S8和S8 Plus都将使用双曲面屏设计,拥有极小的顶部和底部边框,并且左右两侧边框实现了视觉上的无边框,可这也是三星为什么没有在名字中加上Edge予以区分的原因。

发布时间

不出意外,三星将在3月底4月初的时候对外宣布Galaxy S8,在4月18日将在美国纽约举行盛大的全球发布会,发布会过后Galaxy S8将正式上市,不过有消息称三星会在MWC大展上进行Galaxy S8的小型展

览。

$关键字展示:三星$ 

现在,韩媒OSEN给出了确切发布日期,今年4月18日在纽约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