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9 Pro墨玉黑版本曝光 很文艺小清新~

时间:2016-11-28 08:24: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虽然三星上个月发布了新机C9 Pro,不过才时隔一个月,C9 Pro又新增了一个墨玉黑版本,十分文艺小清新哟~

众所周知,三星上个月发布的C9 Pro分别为枫叶金和玫瑰金,不过相比现在这个墨玉黑版本,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接下来就跟Reiko一起来看下吧!

核心特点介绍:

(1)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

(2)前后1600万像素相机

(3)4000mAh大容量电池

新增墨玉黑版本

近日,三星中国设计研究所所长@李炫弘ShaneLee在微博上晒出了C9 Pro的墨玉黑版本,从图中可以看出,新配色看上去很有磨砂质感,有些类似于iPhone 7系列的黑色。

极致大屏尺寸

与以往主打5.5英寸屏幕规格的定位不同,三星C9 Pro作为一款6英寸的大屏手机,给人的感觉没有丝毫笨重。尤其是当你开始使用它的时候,相信你会被它致薄的身材和较高的正面屛占比所吸引的。

基础配置一览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C9 pro采用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主频为1.95GHz的高通骁龙653处理器,6GB RAM+64GB ROM,支持SD存储卡扩展,并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指纹识别、三星智付功能,运行Android 6.0系统。

新机拍照如何?

三星C9 Pro继承了三星旗舰产品一贯在拍摄能力上的好口碑,采用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9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亮颜自拍技术,具备8档调节,即使是在弱光环境下也能轻松完成并达到优秀的效果,在拍摄测试中表现不俗。

最后,三星Calaxy C9 Pro墨玉黑配色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知,有网友预测可能会在12月份上市哦。

三星C9 pro购买请点击:$猜你喜欢:540280544754$

轻薄的机身设计,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再加上出色的拍照和自拍表现,以及新增的小清新墨玉黑配色,Reiko坚信该机必定是三星在时尚手机领域的又一代表作。(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