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9 Pro双11开卖:售价为3199元

时间:2016-11-11 10:32:5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该手机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满足了年轻人的对时尚的追求,就在今天开卖了,看看三星C9 Pro其它方面又如何。

三星C9 Pro拥有4000mAh大电池和6GB内存,配置功能高,售价为3199元。

三星C9 Pro

外观

该手机拥有6.9mm纤薄机身,拥有6英寸2.5D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该机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航空铝材质,具有指纹识别功能,能支持三星智付、微信和支付宝支付,还能借助NFC和MTS技术,用户可以在银联POS机实现移动支付。

拍照

拍照上,前后的摄像头都是1600万像素,还采用了F1.9超大光圈,后置摄像头具备PDAF功能,在视频拍摄上,只要双击Home键,就可以进入拍照界面,手机的前后镜头都可以支持自拍的小视频,有美颜的功能呢,三星C9 Pro的相机还有自带超过50种创意水印,支持照片与视频截屏编辑,能制造多样的效果。

$猜你喜欢:540786240748$

配置

该机在硬件配置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拥有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并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6GB的运行内存,使程序运行速度更稳定,内置电容量4000mAh,也满足了长续航能力需求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C9 Pro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