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推出珊瑚蓝版本 仅有限地区发布

时间:2016-10-31 10:39:1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现在,珊瑚蓝配色已经下放给了Galaxy S7 Edge,且会在本周晚点的时候登陆新加坡和中国台湾。

据了解,珊瑚蓝配色是三星Note 7机型中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不过却在有限地区发布,实在有些遗憾,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发布地区

自三星官方确认即将推出Galaxy S7 Edge珊瑚蓝配色版本后,现在有最新消息出炉了,这款S7 Edge珊瑚蓝限定版将于11月4日在韩国首发,接着将在11月5日,于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地区正式上市。

不过由于供应问题,珊瑚蓝版三星Galaxy S7 edge在全球的发售时间可能会有所推迟。

珊瑚蓝版本

最近全新珊瑚蓝版本三星Galaxy S7 edge备受关注,不得不承认,这个配色还是挺令人惊艳的。最近,有人曝光了珊瑚蓝版本三星Galaxy S7 edge真机,猛然看还真有点三星Galaxy Note7的感觉,但是珊瑚蓝作为一个全新的颜色,现在移植到Galaxy S7 edge上也十分合理。

配置不变

据曝光,珊瑚蓝版本三星Galaxy S7 edge将在11月5日上市,除了颜色其他没有任何变化,价格也不会有变化。三星Galaxy S7 edge同样配有双面玻璃搭配金属边框的设计,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玻璃热弯成型技术让四周更加圆润。

喜欢三星S7 Edge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购买:

$猜你喜欢:527597584110$

作为一款年初发布的机型,已经没有太多的惊喜能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这次三星借助珊瑚蓝版本能否扳回一局,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了。

(本文由Reiko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