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 2023韩国发布 将于10月1日预售

时间:2016-09-30 17:08:3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今天,三星终于在韩国市场正式推出了三星A8 (2023)手机,预计将于明天(10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

三星今天在韩国携手运营商SK Telecom正式发布2016年款Galaxy A8,确定为明天开始预售,随即关于该机的外观及配置一一遭到了曝光,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

外观上,2016款三星A8相比前代基本上没有变化,依旧延续了原版三星A8的全金属一体机身,配备5.7英寸Full HD屏幕,支持和Note7一样的Always-On屏幕,只是取消了背面的扬声器开孔,同时增加了整整一圈的天线条,其中三边紧贴边缘。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2016款三星A8相比上代三星A8则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包括内存、电池容量以及处理器。

2016款三星A8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内存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前置800万自拍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标配3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同时,还支持三星S7同款常显屏幕功能、指纹识别和Samsung Pay,据安兔兔库显示跑分8W分左右。

细节方面

在此之前,三星服务器曾曝光过Galaxy A82016手机产品用户手册,从手册我们可以发现,三星Galaxy A8提供在Galaxy Note 7上的Grace UX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 6.0.1 Marshmallow系统,具备多窗口、广角自拍、超级省电模式、游戏工具、智能管理和其他功能,并且持续支持NFC模块支持Samsung Pay。

三星s8 规格曝光

预售方面

韩国本土电信运营商SK Telecom宣布,2016款三星A8将于10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售价649000韩元(约合3930元),不过目前仅有蓝色版本,而且是SK Telecom独家预售。

总结全本,我们可以知道三星Galaxy A8手机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看来似乎是一款常规的升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