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规格曝光 拥有强劲GPU

时间:2016-09-27 17:27: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最近三星被Galaxy7的电池爆炸阴影所笼罩,有消息称,三星为了尽快走出Note 7的召回风云,将尽快推出Galaxy S8。

近日,有关三星Galaxy S8的规格及价格的传闻日渐多了起来,因此很多人都将目光投到了GalaxyS8的身上,这不,关于三星Galaxy S8的规格再一次被曝光了,据说将会是一台性能强劲的手机。

微博网友@KJuma为我们带来了三星Galaxy S8硬件规格

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S8将拥有5.2英寸4K VR-ready显示屏,并有康宁Gorilla玻璃5加持,搭载集成有Mali-G71 GPU 的Exynos 889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64GB/128GB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指纹识别和虹膜识别,拥有4200mAh电池,提供蓝色、黑色、金色和白色四款。

据称,三星Galaxy S8国际版搭载自家的Exynos 8895处理器和ARM Mali-G71GPU,将有望提升支持虚拟现实技术,达VR-ready标准。

拍照规格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8拥有3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能集成双摄像头设置,同时采用有光学防抖系统;而前置摄像头也提升至900万像素。

分为两种型号

另外,三星GalaxyS8系列将推出S8和S8 Edge两种型号,内部代号为Dream和Dream2,据称是5.1英寸和5.5英寸供用户选择。

$关键字展示:三星Galaxy S8$

明年发布

作为三星下一代的旗舰机型,开发代号为“Project Dream”(梦想工程)的GALAXY S8此前已经传出将会明年二月份推出的消息,售价将达850美元(约5670元人民币)。

由于受到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影响,三星有可能会提前发布GALAXY S8,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