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 n9300怎么样 最有购买欲的大屏旗舰

时间:2016-09-26 10:01:5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无论是Galaxy S系列还是Note系列机型,三星近几代的旗舰机型都非常出众,作为三星今年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7相当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Note7的确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今天,小编便带大家来看看该机的具体体验。

三星Galaxy Note7采用的是5.7英寸2K分辨的双曲面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可以支持移动端HDR视频播放(能大幅度提升色彩表现力)。实际上,Galaxy Note7双曲面屏弧度要稍微小于Galaxy S7/S7 edge,从而避免了屏幕误触操作的情况。虽然Galaxy Note7双曲面屏幕的弧面不是很大,但得益于高屏占比的设计,看起来仍然非常震撼。

令人颇感惊喜的是,三星Galaxy Note7加入了Galaxy S系列的双曲面屏幕,而且同样采用了IP68级防尘防水设计,以及配备1200万像素的双核全像素摄像头。此外,Galaxy Note7还拥有全新的S Pen手写笔以及虹膜识别技术。 

$猜你喜欢:537749126474$

配置方面,Galaxy Note7和上半年发布的Galaxy S7/S7 edge相差不太,国行版仍然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国际版则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此外,国行可能还有6GB RAM+128GB ROM的版本。网络方面,国行版Galaxy Note7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网络制式。

机身底部的3.5mm耳机接口和type-C USB都采用祼露式的防水设计,接口内部进行了密封处理,裸露的金属接触点则采用了疏水性的纳米涂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S Pen手写笔也配备防水功能,甚至官方配套的无线充电装都支持防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