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 2023版 这样设计你喜欢吗?

时间:2016-09-20 10:27:3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GALAXY A系列新机最近频繁曝光,新品陆续发布,最近又有大神爆出2023款三星GALAXY A8的渲染图,一起来看看。

三星a8 2016版又会变成什么样呢?看完了渲染图,才知道摄像头和扬声器竟然这样设计。

渲染图曝光

这次放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A8(2016)在设计语言上延续了GALAXY S7的整体风格,采用了2.5D弧面玻璃,正面依然是三星经典的多任务、主屏、返回键的排列布局,四周更加圆润,至于机身尺寸则为156.5×77.5×7.3mm,要比三星GALAXY S7更大,所以被看成是“大号版”的GALAXY S7。

值得留意的是,三星a8 2016版在机身右侧锁屏键上方还设计有一个小孔,预计这次三星将该机的扬声器别出心裁的安置在了手机的右侧上方。

Exynos 7420处理器

至于三星GALAXY A8(2016)的主要规格方面,根据此前跑分网站Geekbench和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此次配备的是5.1英寸显示屏和支持1080p分辨率,搭载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装的是Android 6.0.1 Marshmallow系统。

或很快发布

目前,三星GALAXY A8(2016)已经有韩版SM-A810S和国际版SM-A810F浮出水面,并且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具备蓝牙,NFC和LTE 4G网络等功能,同时该机的国际版也已经在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有过亮相,并确认配备5.7英寸触控屏,但暂时不清楚会在何时发布。

$关键字展示:三星a8$

三星a8 2016版定位中端,颜值、性能和配置方面都不差,相信也不会令各位失望,想了解更多资讯记得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