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en系统新机三星Z2 于8月11日印度发布

时间:2016-08-09 15:28:1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对三星少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除了我们熟悉的安卓系统外,三星还会在其它产品上搭载自家的Tizen系统,比如智能手表Gear S系列和Z系列手机。

据媒体报道,采用Tizen系统的三星Z2将在8月11日于印度发布,手机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

从泄露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并非采用轻薄设计,据传配备了4英寸AMOLED显示屏,背面的摄像头凸起相当明显,具体规格细节还不清楚,但会提供黑白两种配色。

从之前泄露的Z2智能手机谍照来看,外观是有金色的,这意味着,三星可能在Z2智能手机上市之后,再推出金色款Z2智能手机。

配置

考虑到68美元的价格,其硬件配置不可能很出色,可能会搭载32位四核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配有2000mAh容量电池,支持4G LTE网络,预装Tizen系统,支持4G LTE,除了Tizen系统外,还预置了S Bike应用和My Money Transfer应用。

售价

据近期传闻显示,采用Tizen系统的三星Z2售价将定于68美元(约合人民币453元),“配备了2000mAh容量的电池”将极具性价比。

上市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将于8月11日在印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尼泊尔以及部分非洲国家发售Z2,南非、尼日利亚和印度尼西亚也可以在海外直接订购三星Z2。

LG v20配置曝光

看完本文,不知道会有多少用户愿意买账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