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开始研发Galaxy S8 代号“Dream”

时间:2016-07-26 09:40:0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三星Galaxy Note7未至,三星已经开始研发Galaxy S8,内部代号是“Dream”。

日前,三星将会在8月2日正式发布Galaxy Note7,但是三星Galaxy S8闪耀曝光,为梦想而生。

三星Galaxy S8

虽然三星2016款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将在8月2日才发布,作为2016年下半年旗舰手机推出。不过2017款三星旗舰Galaxy S8已经被多次曝光,项目代号为 Project “Dream”,并且基于Galaxy S7的市场表示,消费者们对于三星公司的Galaxy S8寄予厚望。

三星Galaxy S8发布时间

按照以往的惯例,三星将在每年2月底举行的巴塞罗那MWC展会上发布新一代Galaxy S系列机型,而MWC 2017将于2月27日开幕,这也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S8将于2017年2月26日发布。

三星Galaxy S8配置

据称,三星Galaxy S8将在设计上延续三星Galaxy S系列风格,将将搭载高通骁龙830处理器,内存6GB或8GB,64GB内置存储,双摄像头、大容量电池、支持虹膜识别技术等,预装Android 7.0系统,同时配备弯曲弧度更大的双曲面屏幕,但是屏幕的尺寸不会超过5.5英寸。

$关键字展示:三星Galaxy S8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