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屏机皇Note7真机谍照曝光:曲屏颜值爆表

时间:2016-07-13 09:00:5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关于三星Note 7各种传闻和消息之前我们已听过不少,这次将把三星大屏机皇Note7真机谍照曝光。

近日,有相关的媒体爆料称,三星大屏机皇Note7真机谍照曝光,配合双曲面屏,颜值爆表啊。

三星大屏机皇Note7真机首次曝光,该机的顶部是经过虹膜扫描的,还配备了双曲面屏,颜值相当高。三星Note 7真机的颜色是Black Onyx(黑色缟玛瑙色,Note 7三种配色之一),所以说这次曝光的真机谍照可信度颇高。

传闻三星Note 7将于在8月2日正式亮相,该机会在发布一、两周之后就会很快上市。据说,Note 7本月可能就已开启量产,这意味着近期我们还会看到更多的真机谍照。

三星Note 7配置方面,采用了5.7英寸或5.8英寸2K AMOLED屏幕,搭载了三星Exynos 8893或者是高通刚发布的骁龙821处理器,内置是4GB/6GB运存,配备了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支持最近流行的USB Type-C接口,并配备内置4000mAh电池,自带S Pen。

 

$关键字展示:三星Note7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