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Galaxy Folder 2翻盖手机曝光

时间:2016-06-28 15:27: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去年,三星曾推出一款入门级翻盖手机Galaxy Folder,而今年6月初,印度进出口网站Zuaba上就出现了这款的继承者——Galaxy Folder 2。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Folder的新款设备Galaxy Folder 2(2016),主要定位入门智能翻盖机市场,现外媒也曝光了该机更多的配置信息。

外观设计

据Phoneradar报道,Galaxy Folder 2将配备3.8寸WVGA分辨率屏幕,运行Android 6.0.1 Marshmallow系统(定制TouchWiz界面)。

硬件配置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Folder 2比前作有不少升级,其将采用64位4核高通骁龙425处理器,GPU为Adreno 308 GPU,内置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采用500万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槽扩展。从配置上来看,Folder 2和第一代一样,依然定位入门市场。

发售渠道

据悉,Galaxy Folder 2将只在韩国本土销售,不过对这款翻盖机感兴趣的用户也需要通过其他渠道购买。

上市时间和售价

目前还不清楚该机会何时发布,至于售价,预计会跟去年的三星Galaxy Folder保持一样,大约为250美元(约1550元人民币)左右。

nubia Z11今日发布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Galaxy Folder 2的全部内容,喜欢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本机的最新消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