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5上市时间

时间:2016-05-21 14:48:5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虽然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三星c5已经被曝光多次,但今日终于获得了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那么该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从网友曝光的三星c5培训资料来看,该机主要定位年轻消费者,所以上市时间备受瞩目,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三星c5的上市时间。

金属机身

根据之前的谍照所得,三星c5将采用超薄金属机身+2.5D弧度玻璃,想必机身材质会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其正面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显示屏,背部配备一枚摄像头,并辅以一枚闪光灯。

搭载骁龙617处理器

关于三星C5的配置,有传闻称该机将搭载骁龙617处理器,集成Adreno 405 CPU,内置4GB RAM+32GB ROM,配备800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时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

上线销售

有消息称这款新机的售价为1599元,并将以线上销售为主,可能于5月在国内登场。

看完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该机主打高性价比,并有金、粉、银、灰四色可选,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