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6 edge上手体验评测:华丽而不实惠

时间:2016-03-28 10:31:3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虽然Galaxy S6才是系列最正统的续作,但显然这次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是搭载了双曲面屏的Galaxy S6 Edge,那么这款三星 s6 edge怎么样呢?

在发布会上,虽然三星s6 edge给人更多的是一种科幻感,但只要使用过这款手机后,就会发现这款手机十分朴实,下面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下。

一、外观设计

三星Galaxy S6 Edge在机身设计风格上虽然依旧延续三星以往的风格,但在机身材质上却采用了金属边框以及双面大猩猩玻璃面板,其造型精致,手感瞬间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细心的用户可以发现,在S6 Edge的屏幕上方有银色孔状的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感应器等,在屏幕的下方则是三星招牌的实体HOME按键以及虚拟多任务按键以及返回按键,而机身背部的风格则非常简单,只有摄像头,补光灯、心率感应器以及三星LOGO,但比较可惜的是S6 Edge的摄像头有一定凸起。

二、屏幕

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了一块5.1英寸的双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屏幕材质为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加上双曲面屏幕,相信Galaxy S6 Edge会给人的第一视觉印象非常深刻,但是在色彩还原程度上相比iPhone 6 Plus还是稍差一筹,这点需要三星的继续改进,此外,不得不说双曲面屏幕非常炫酷,除了可以继承Note Edge的侧边栏插件功能之外,还新加入了快速联系人功能,实用度极高。

三、核心系统

三星Galaxy S6 Edge在硬件配置上搭载一颗64位三星 Exynos 7420处理器,远超当前业内主流的20nm、28nm,使用LPDDR 4 3GB运存+UFS 2.0闪存颗粒,运行Android 5.0.2的操作系统,系统的流畅度相当好。

$猜你喜欢:52399564575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