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6上市时间 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时间:2016-02-22 10:47:1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三星note 6是三星今年推出的新旗舰机,所以很多用户对三星note 6都非常关注,那么这款配备5.8英寸的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此前,关于三星S7的传闻早已满天飞了,如今又爆出了三星note 6的新消息,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外形屏幕

外形方面,三星note 6配备了5.8英寸2K AMOLED屏,分辨率为1440×2560,并且支持1024压感。

基本配置

配置方面,处理器主要采用两种,一个是高通旗舰处理器,另一个则是三星自产的处理器,此外在运存上升级也是巨大的,其配备了6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并支持UFS 2.0高速闪存,故较于三星同级别产品有了很大的升级。

拍照续航

摄像头方面,note 6搭载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且具备三围镜头位移防抖以及传感器位移防抖功能,目前还有两种SoC方案;续航方面,note 6的电池将做到4000+mAh以上。

三星galaxy a9 pro曝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