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报价曝光 你还买iPhone吗?

时间:2016-02-05 11:00:0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随着MWC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与三星galaxy s7的年度旗舰的见面日子也不远 了,近日,该机的官方保护套已先于手机在美国FCC通过认证。

据称,三星的重磅旗舰galaxy s7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届时将与三星galaxy  s7 edge一同发布,而你对s7又了解多少了呢?

三星galaxy s7外形设计

外形方面,三星galaxy s7的设计风格与galaxy S6保持一致,但屏占比会相对 提高,主要采用的是5.1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2560, 同时提供三防功能,防护等级为IP67。

三星galaxy s7参数配置

参数配置方面,galaxy s7系列的两款处理器的分配比例为Exynos8890占六成 ,骁龙820占据四成,据传,国行版本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 内存+32GB/64GB/128GB内置存储,还支持Micro SD卡拓展以及IP67级别防水功 能。摄像头方面,主要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采用  BRITECELL 技术,电池方面为3000mAh大容量电池,相比上代有了大幅提升, 令续航不再是短板。除了以上几点,s7或许还会支持压感触控、虹膜识别等最 新技术。

三星galaxy s7上市时间

上市时间方面,据著名的智能手机爆料人Evan Blass透露,三星将于2月21日 MWC 2016大会开幕期间发布新旗舰galaxy s7,并确定于3月11日在美国上市, 且曲屏版的galaxy s7 edge也会同步登场,这意味着该机在发布后将很快面市 ,初期还会提供黑色,白色和金色等三种款式。

三星galaxy s7售价

售价方面,据之前的消息强调,三星为了让两者销量更好,会让其售价有所调 低,前者和后者的行货价格预计是4500元和5200元。

三星s7 edge 预计二月底发布

最后,三星galaxy s7就外形、配置和功能方面都完爆iPhone 7,且面对售价 下调的s7,你会抛弃iPhone,从而转向三星的怀抱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