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月底发布

时间:2016-01-04 16:38:1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近日,关于三星GALAXY S7在网络上的各种传闻被炒得火热朝天,S7无疑便成了大家最近关注的焦点,那么三星s7 edge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所周知,苹果每代的iPhone产品都会受到用户的关注,但在安卓阵营中三星旗舰Galaxy S系列也照样备受关注,下面随小编一起来关注下三星s7 edge的最新资讯。

三星s7 edge机身设计

在机身设计方面,三星s7 edge采用了5.7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分辨率,分辨率为2560x1440,主要采用全金属设计,和GALAXY S7一样都延续了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但似乎取消了红外接口。

三星s7 edge基本配置

在基本配置方面,三星s7 edge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集成Adreno530图形芯片,并提供了4GB RAM内存+32GB ROM内部存储空间组合,不具备存储卡扩展插槽的设计,另外,摄像头方面是2000万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三星s7 edge上市时间

在上市方面,据此前的传闻,三星S7系列将会有四个版本,分别为三星S7、S7 edge、S7 Plus以及S7 edge Plus,预计会在今年2月份亮相这款新机,然后在3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三星s7 edge售价

在售价方面,iGALAXY S7表示三星s7 edge在全球市场的价格将会比GALAXY S6更便宜。其中,国行版本的GALAXY S7售价为4500 元,而曲屏版GALAXY S7 edge 则为5200元,其主要目标是希望打入苹果用户群。

三星J1屏幕尺寸升级曝光

如果三星s7 edge将在今年2月份发布,那么预计正式的开售时间也会提前,期待三星s7 edge的朋友们,你准备好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