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什么时候上市 明年2月底有望发布

时间:2015-10-17 11:25: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苹果的斗争一直就没有停过,继苹果的iPhone 6S发布前后,三星这边的新旗舰Galaxy S7突然开始频繁曝光,那三星s7什么时候上市?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三星s7什么时候上市,昨天韩国媒体称,Galaxy S7将从2016年1月开始投产,2月底就有望发布。

配压力屏功能丰富

据曝光消息,Galaxy S7会提供与iPhone 6S一样的压力屏功能,号称比苹果3D Touch提供更多丰富便捷操作功能,三星Galaxy S7压感触会支持鼠标右键点击行为,以及大写锁定与符号选择等。

ClearForce压敏屏幕触控技术

三星还将与知名触控技术厂商Synaptics合作,为Galaxy S7配备该公司全新研发的ClearForce压敏屏幕触控技术,Synaptics的ClearForce技术与苹果在iPhone 6s上使用的3D Touch类似,可以通过对智能手机屏幕的不同操作实现不同的功能,比如变速滑动、解锁屏幕、控制游戏等。

三个版本

材质方面也会发生大变化,据说是全金属,而屏幕会有5.2寸、5.8寸以及曲面屏三个版本。

三星除了在Galaxy S7上将曲面屏幕发扬光大的之外,还将推出两个不同版本的Galaxy S7,分别为5.2英寸和5.8英寸,而后者甚至后可能拥有全新的曲面屏幕形式。

双摄像头要秒苹果6S

据了解,alaxy S7摄像头有望配备2000万像素ISOCELL传感器,正在研究双摄像头,分分钟秒杀苹果6s。

三星S7上市时间曝光

根据三星内部传出的消息,Galaxy S7将从2016年1月开始投产,2月底就有望发布,S6是今年3月初发布的,三星S7将在2016年3月份正式推出。

看来一场手机大战又要掀起了,各种秒杀iPhone 6S又要满天飞啦,我们还是静静等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