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好用吗 配置亲民

时间:2015-09-15 10:26:1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外观时尚靓丽,今天我们就来看下三星galaxy a8怎么样,它好用吗?马上为大家揭晓。

三星galaxy a8好用吗?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款时尚金属小鲜肉体验如何,下面就来看看吧。

超窄边框设计

三星Galaxy A8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搭载5.7英寸FHD级别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用了斜面钻石切割工艺,向后倾斜的设计增加了握持的手感,同时还有2.5mm超窄边框设计,有黑白金三种颜色。

按压式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A8支持与三星Galaxy S6相同的按压式指纹识别,360°无死角,可实现解锁、验证账户等多元化服务需求,同时也使手机安全性大幅提升,而这也是A系列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产品。

强大自拍

三星GALAXY A8采用后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F/1.9大光圈,120度广角,自动对焦,还支持双击Home键快速启动、挥手倒计时自拍,前置则为500万像素,拍照实力出众。

超级省电模式

核心方面,三星GALAXY A8内置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版本的TouchWiz2015,同时内置有30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超级省电模式。

三星GALAXY A8的操作系统是最新的Android 5.1.1 TouchWiz,支持全新菜单界面、陌生来电识别、号码黄页、短信背景自定义、智能管理器,并集成了S助手、S日历、三星云和一系列预装国内应用。

全网通机型

三星GALAXY A8是一款全网通机型,而且支持双卡双待,通吃国内三大运营商2G/3G/4G网络,另外还有蓝牙4.1、802.11n 2.4/5GHz双频无线。

$猜你喜欢:521919378201$

三星GALAXY A8在用户体验、手机工艺和材质方面都精益求精,还抓住了年轻用户的需求,中端的价位,非常亲民,确实实惠好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