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透明屏幕手机 可看穿屏幕背后场景

时间:2015-08-13 17:11: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智能手机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各大有实力的手机厂商都在暗自打造自己品牌的透明手机,其中三星就最早提出,暗示着三星透明手机的即将到来。

三星的柔性手机屏幕的生产技术已经基本成熟,现在开始发展为整个屏幕是透明的,屏幕正反两面都能触摸,来了解下是怎样的。

三星屏幕公司最近在香港艺术展上展出了两款屏幕,一个是“透明屏幕”一个是“镜面屏幕”。

这个透明屏幕使用了英特尔Real Sense的3D旋转技术,可以用在酒店商店或者广告牌上。

对于透明显示器,之前有一种解决方案使用透明的亚克力面板加上投影显示,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

透明屏幕优点

据了解,三星透明手机将会支持透明触控,机身正反两面均可实现触控操作,解锁、打开程序、拖动截图等都可轻松完成,三星透明手机相比普通的不透明手机,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开阔的视野,触控透明手机屏幕时,用户的手指不会挡住自己的视线,用户可在手机的正反两面进行随心所欲的操作。

 

操作功能

三星提供了未来透明设备的实用触控操作,能够在不影响用户视线的情况下打开应用或者是控制视频播放,在其他的案例中还包括将屏幕设计成为多层结构,然后对物体进行移动放置在某层中。

触摸屏幕的前后两面可进行两种不同的功能操作,比如,触摸背部可打开文件列表中的其中一个文件夹,在文件夹点击可显示内容预览,此外,触摸屏幕背部还能够允许更多信息弹出,比如笔记、相片等,完全不需要在屏幕正面显示导航。

三星透明屏幕NL22B

三星这款透明屏幕的透射率高达15%,能够显示细腻出众的画质,该屏幕尺寸为22英寸,是一个All in One 屏幕产品,拥有一台嵌入式计算机,用于视频控制以及扬声器的调节。

虽然双面触摸透明屏幕专利已经获得,但目前不清楚三星何时将会使用这种屏幕,期待Galaxy S7出现透明屏幕。

上市及价格

而目前,三星透明手机还未正式上市,三星方面的保密工作也做得相当好,关于三星透明手机价格和性能方面的详细信息,外界都不得而知,不过,以三星推出柔性屏手机的经验来看,透明手机的推出也将不再遥远,至于价格方面,不管是哪个品牌的透明手机,作为全新的创意产品,科技含量又高,其售价也会相对较昂贵。

三星透明手机新奇且富有科技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作为全新的创意产品,将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