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评测 整体表现出色

时间:2015-08-12 10:28:4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galaxy note4是GALAXY的第四代产品,整体继承了前代产品的高性能表现,整体表现十分出色,今天我们就来看评测一下。

三星galaxy note 4是一款非常受消费者关注的时尚靓丽畅销手机,拥有着非常彪悍出色的性能配置,为用户带来全新震撼体验。

2K Super AMOLED屏幕

评测结果:惊艳震撼 偏色改善

三星GALAXY Note4配备了高色彩饱和度的Super AMOLED曲面柔性幕,RGB色域已经接近90%,同时2K的分辨率带来了极震撼的视觉冲击,以往偏色的现象已经有大大的改善,改善的P排列把偏蓝绿的两个问题大大减弱。

三星Note4的屏幕在2K分辨率下,十分清晰。

1600万像素OIS摄像头

在拍摄方面,三星Note4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加入了OIS智能光学防抖,能够进行高精度的智能光学防抖,会根据场景自动进行机身或光学的防抖处理,此外前置摄像头为370万像素,而且针对女性用户爱自拍的需求,其能够支持120度的超大广角,同时配备了F1.9的大光圈。

评测结果:三星Note4的光学防抖在室外光线较弱的情况下能够延长曝光,令成像更清晰,进光量相比上代产品能够提高60%。

TouchWiz系统

三星GALAXY Note4搭载的系统是由Android4.4.4的深度定制优化,依旧保持Touchwiz的风格和主色调,不过系统界面经过更深层级的扁平改造,已经让Touchwiz无论在底层UI还是主视觉都过渡到扁平状态。

评测结果:生活健康体验和人性化交互被重点呈现。

三星GALAXY Note4全新默认壁纸颇有几分梵高《星夜》图特色,手动解锁也独具系统水面涟漪效果和空灵回环的系统声音,另外Touchwiz系统也依旧保持二级菜单,底部抽屉栏在二级菜单界面也被隐藏。

三星GALAXY Note4系统界面依旧在方圆的UI中需求界面视觉的标准统一,另外在上拉菜单栏加入快捷的S搜索和快速连接选项,多任务栏采用书页式选项卡设计,底层设置页面在顶部也加入快捷按钮,并支持自定义添加,便于用户快速达到设置选项。

SPen支持浮窗指令、智能选择、图像编辑和截屏编写功能,极大丰富了SPen的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