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7参数曝光

时间:2015-08-06 11:12:2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S6已经上市,消费者们开始期待着S7,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三星S7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有关于三星S7的传闻非常的火热,那么,三星S7什么时候上市呢?赶紧来看看。

目前,有韩国媒体曝光了三星S7的设计图及相关参数,但从三星的风格来看,是不会在明年通信大会上发布S7,现在讨论显得有点过早,虽这样,但依然不减众消费者们对这款概念机的关注度。

据报道,三星Galaxy S7将会采用矩形设计,依然会像S6那样,采用金属与玻璃材质,而在配置方面,据说将会配置6GB RAM、4K显示屏及时钟频率为3.x的八核芯片,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三星S7的配置显得有些过高,但大家对这样的配置可以充满了期待。

究竟三星S7会否配置这些元器件呢?但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的三星S 7概念机泄露出来,在年底,有关于S7的传言将会推向一个新高度。

根据三星内部消息称,三星S7将会在2016年3月份正式推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这款新旗舰吧!

三星S6是目前最主流的旗舰,但大家对下一代旗舰更为关注,究竟三星S7长的是什么样呢?一起拭目以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