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表手机新款2023

时间:2015-08-04 10:29: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众所周知,三星去年开始就开始对待其智能手表业务,目前有几款产品已经推向市场,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有哪些款式。

一款产品同时具有手表手机功能,携带和使用都非常方便,颇受高端人士的喜爱,看看三星手表手机新款2015。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三星手机销量下降 股市一个月蒸发100亿美元

三星note4怎么样 三星note4价格

超薄全金属三星galaxy A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GALAXY Gear

三星GALAXY Gear是一款全球火热的可拍照智能手表,从外形上看,其实就是一块屏幕稍大的电子手表,内置了一颗800MHz处理器,搭配512MB内存,该表搭载了190万像素摄像头,自带一块OLED触摸屏幕,显示靓丽可以在户外环境下阅读,内置麦克风以及扬声器可以直接打接电话无需搭配蓝牙耳机,后续APP程序可以支持Gear实现更多功能,配合三星Galaxy Note3更有超酷智能体验,喜欢的朋友别错过了。

三星Gear S

三星Gear S的外形较大,采用了2英寸360*480像素的曲面AMOLED屏幕,还集成了SIM卡插槽和数据、通话功能,是一款手表型手机,背部拥有小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直接打电话,另外,心率传感器、电池触点和SIM卡插槽也集成在背面,需要专用的外壳适配器来进行充电,由于底部配备了物理Home键接口,Gear S就像一款缩小版的曲面Galaxy S手机,打电话、查看邮件都非常方便。

$猜你喜欢:41970251936$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