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销量下降 股市一个月蒸发100亿美元

时间:2015-08-03 16:31:3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一直是手机界的龙头老大,但从上个月的销量来看,三星销量下滑,令到股份大幅度下降,一起来看看详情。

三星手机销量下滑,令到股份大受影响,一个月内即蒸发了100亿美元,这可是个惊人的数据啊,赶紧来了解一下内幕。

根据报道,由于三星S6的销售量急速下降,三星的股份也受到很大的影响,在7月份急速下降,一个月内市值就蒸发了100亿美元,这个如此庞大的数据,相当于三星本土竞争对手LG市值的两倍。

其实三星的利润已经连续五个季度出现下滑了,尤其是在7月份,股份下降了6.6%,面对这样的压力,三星称将会调整新旗舰的售价,以提高销量,稳定股份,而三星今年今年推出的两款旗舰机上市还不到4个月,如今即将降价销售,对于消费者来说,算是一个大好消息哦!正是入手的好机会。

三星手机销量下降的一部分原因是由于iphone 6的火爆热销,另外,再加上国产手机的激烈竞争,才令到三星份额下跌超过3个百分点,此外,再加上电子产品市场的增长缓慢,黄其内存芯片业务也需求不旺,三星未能判断出S6手机的需求,也未能推出足够的Galaxy S6 Edge曲面屏手机,而Galaxy S6机型无法与iphone手机抗衡,这些都是造成三星股份下降的原因。

三星股份上周五下跌了2.47%,较6月30日下降了6.6%,而自从进入2015年以来,三星股份已下跌了11%,今年将会创下全球金属危机以来最大的跌幅。

面对股份的下跌,三星称将会推出更多的中低端机型,以减少手机部门的支出,另外,三星还将会在8月13日推出下一代Note手机,比往年有所提前。

三星会否力挽狂澜,将股价提高呢?一起期待三星的下一代新产品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