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怎么样 三星note4价格

时间:2015-07-27 10:24: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note4是三星旗下的一款4G智能手机,价格方面怎么样,各方面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来一一了解。

三星note4配置怎么样?售价是多少?想了解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的介绍。

金属外观+超轻薄机身+皮质感后壳

三星GALAXY Note 4正面覆盖了一层2.5D玻璃,将屏幕的边角打磨出一定的弧度,让整机的外表显得更加圆润,S pen隐藏在金属边框之中,整机非常整洁,没有一丝累赘,仿皮质的柔软后盖,在纹理和手感上也做出了改良。

视觉效果最好的2K屏

GALAXY Note 4配备了5.7英寸2K Super AMOLED屏,分辨率高达2560*1440,每英寸像素点高达515,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另外,新的AMOLED屏幕所覆盖的色域范围非常广,色彩显示非常准确。

可大幅度提升效率的S pen

S pen作为Note 4标志性的配件,这次的三星Note 4许多实用的新功能就是围绕这支S pen进行开发的,Note 4的S Pen通过浮窗指令整合多项便捷功能,如“智能备忘录”、“截屏编写”、“图像剪辑”、“智能多截图”,日常收集素材和发送图文信息等,都非常简便,随拍图文编辑功能更是便于分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