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 edge+手机 或月底发布

时间:2015-07-10 10:09:5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Galaxy S6 edge是三星第三款曲面屏手机,而据国外报道,月底三星S6 edge+手机将登场,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各方面情况如何。

之前传出大屏版GALAXY S6 Plus的消息,而这次或称为GALAXY S6 edge+的三星新机又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

5.67英寸触控屏

这款或称GALAXY S6 edge+的三星新机将配备与GALAXY Note 5相同的5.67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都拥有黑、白、金、银等四种色彩款式,而机身背面则为整块玻璃,均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和更换电池。

全手动拍摄

据称,这款GALAXY S6 edge+的三星新机内部代号为“Project Zen 2”,将配备骁龙808六核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并配有与GALAXY S6系列相同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能够提供全手动模式和RAW格式照片拍摄等功能,不过,该机并没有提供S Pen手写笔功能,所以与GALAXY Note系列有着本质上的差异。

支持全网通

据了解,GALAXY S6 edge+国行型号为SM-G9280,将会支持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联通和电信的2G/3G/4G网络,并且还提供了容量更大的3000毫安时电池,在续航方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或月底发布

三星GALAXY S6 edge +的正式发布时间方面,同样是来自微博的消息则爆料称,该机将于7月底开卖,而GALAXY A8则会在7月中旬登场,因此,在后者已经被证实确在7月17日开卖的情况下,或许意味着这款大屏版GALAXY S6将有望在本月底登场。

传闻的这款三星S6 edge+手机,配备了更大的触控屏,还提供更大的电池容量,相信会有不错的操作使用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