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dge价格 绝对值得入手!

时间:2015-05-22 14:21:3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galaxy s6 edge最大的特色是加入了曲面侧屏设计,而且由之前的Note Edge的单侧屏变为双侧屏,下面一起来看看价格。

继三星note edge之后,三星galaxy s6 edge同样采用了曲面侧屏设计,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它的价格等各方面信息。

双曲面侧屏

S6 edge在配置规格方面与S6相似,同样也配备了5.1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和第一代曲面屏手机Note edge相比,S6 edge的屏幕从单边完全变成了两边弯曲,弯曲的弧度一样,更利于解决左右手习惯性的问题,并提供了包括白、黑、金、蓝和绿在内的多种珠宝色调选择,在光线反射下,将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这块侧屏的主要作用就是辅助显示,如果有来电你正在开会,直接按压背部的心率传感器就能拒接了,当有提示的时候,只需要向左滑动即可快速查看,功能非常人性化。 

全新八核Exynos 7420

处理器方面,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了三星自家的全新八核Exynos 7420,同时搭配了3GB运行内存,内部存储空间则提供了32GB、64GB以及128GB这三种选择,并配备了2600毫安时的电池。

配置

三星GALAXY S6 Edge正面配备有一块5.1英寸的dual edge 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达到Quad 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主频2.1GHz三星Exynos7420猎户座双四核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运行内存3GB RAM,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

价格

S6 Edge 64GB公开版:型号G9250,支持双4G以及WCDMA、TD-SCDMA以及CDMA2000网络,售价6688元。

S6 Edge 32GB公开版:型号G9250,支持双4G以及WCDMA、TD-SCDMA以及CDMA2000网络,售价6088元。

三星galaxy s6 edg全新加入的蓝色和绿色目前只能预定,将在晚些时候上市开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