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15-03-27 16:56: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S6将在3月31日正确发布,而另一边有关S7的消息也透露了出来,一起来看看三星Galaxy S7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Galaxy S7什么时候上市?现在相信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S6与S6 Edge自在MWC2015上亮相后,就掀起了一阵狂热,凭着双侧曲面屏吸精不少,众多用户们都争相预定,而如今有关S7的相关信息也传得沸沸扬扬,也令到很多用户们蠢蠢欲动。

据透露的消息称,三星S7将会融入折叠屏幕,这一设计也将会是业界的革新变化,同时,折叠屏幕也将会是手机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可折叠屏幕是不是很让你心动呢?有兴趣的朋友可得多关注本频道带来的最新消息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