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3年新款手机 三星GALAXY A7超简约钻割斜边

时间:2015-02-16 09:46:2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2023三星会有哪些新款手机值得期待呢?下面爱靓网给大家介绍几款,想了解的朋友不妨看看。

据了解,2015年三星手机将更多采用金属机身与曲面屏幕,如即将发布的Galaxy S6将会采用全金属机身,看下还有哪些新款手机。

三星GALAXY S6

据了解,S6将会配备最新的Exynos 7420处理器,也是三星首款采用64位架构的移动处理器,采用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则为一颗20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实力强劲,运行Android 5.0系统,预计在MWC 2015开幕前为GALAXY S6举办一场发布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三星GALAXY A3

三星GALAXY A3的屏幕尺寸为4.5英寸,设计与A5相似,小巧精致金属机身,整体风格保持简练,富有线条感,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光圈F2.2,支持美颜自拍功能,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一颗补光灯,旁边设有光线感应器与距离感应器,有利于延长三星GALAXY A3的续航时间,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喜欢A系列的朋友可以看看。

三星GALAXY A5

三星GALAXY A5是一款时尚的4G手机,采用5.0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体积轻薄小巧,而且拥有黑色和白色等色彩款式,并采用了自适应显示技术,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对光线控制不错,性能上搭载了一颗高通 骁龙410(MSM8916)四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功能,性能优秀,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Galaxy Xcover 3

三星Galaxy Xcover 3的主要卖点是强悍的户外三防特性以及钢化金属边框,该机配备了一枚Marvell Armada PXA1908处理器,这枚处理器采用的是四核心Cortex-A53配置,另外辅以了1GB运行内存,摄像头方面,前后两枚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200万,预装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据了解应该是千元级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三星GALAXY A7

三星GALAXY A7的外形设计简约,纤薄的机身,一体式设计,超简约钻割斜边显得非常精致,拍摄方面,采用的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方便自拍,主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水平,配备自动检测人脸功能,搭载高通64位八核处理器,配以Adreno405图形处理器,并配有一块2500毫安时电池,预计二月份登陆韩国市场。

这几款三星最新的手机,拥有精致的外观同时还有出色的拍摄和性能表现,不失为新年购机好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