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星手机热卖排行榜

时间:2015-01-31 09:59:2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手机哪款销量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23年三星手机热卖排行榜,想购机的朋友可以看看。

三星手机一直受到大家的热捧,下面来看下2015年三星手机热卖排行榜有哪些强机上榜。

三星GALAXY A3

三星GALAXY A3正面采用Super AMOLED的4.5英寸屏幕,整体风格富有线条感,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光圈F2.2,支持美颜自拍功能,旁边设有光线感应器与距离感应器,有利于延长三星GALAXY A3的续航时间,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一颗补光灯,网络支持方面,三星GALAXY A3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手感体验一流。 

 

$猜你喜欢:42902552224$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配备指纹识别器,支持USB 3.0及指纹识别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支持IP67,NFC, 防尘防水,采用200万前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0.3秒快速对焦技术,拥有更好的HDR效果,省电模式体验更方便,也内置了管理Gear的应用,用来实现运动检测、安装APP、通知提醒等功能。

$猜你喜欢:39113658786$

三星GALAXY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4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2.5GHz的高通骁龙805和八核的Exynos 5433处理器,是第一部配有4GB RAM的安卓手机,同时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有高配版和标准版,其中,高配版面向高端消费群体,采用柔性OLED屏幕,而标准版则面向大众市场,采用的是普通平面OLED触控屏,指纹识别的加入和三防功能,同时该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是目前最热门智能手机之一。

$猜你喜欢:41207046040$

三星GALAXY A7

三星GALAXY A7的外形设计非常简约,纤薄的一体式机身设计,钻石切割斜边,非常精致,采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了自动检测人脸实现自拍的功能,非常适合自拍,搭载真八核处理器,高速4G网络,体验流畅,而且支持双卡,时尚纤薄,颇受年轻群体喜欢。

$猜你喜欢:43685682112$

三星GALAXY A5

三星GALAXY A5的体积非常的轻薄小巧,仅重126克,握持感不错,配备5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拥有黑色和白色等色彩款式,摄像方面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核心方面首次采用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是一款双4G四核智能手机。

$猜你喜欢:42745158588$

这几款三星手机都是比较热卖的款式,款式都是最新的,年底想要换机的朋友可以考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