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什么时候上市 5.1寸2K屏配置曝光

时间:2015-01-23 16:52:3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S6最近的曝光率极高,据日前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6的最终配置终于曝光出来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大家都将焦点瞄向了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S6什么时候上市呢?将会有哪些配置呢?赶紧来看看。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6将会配备5.5英寸的2K屏幕,但从日前的消息来看,S6将会配备5.1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并采用了Quad HD Super AMOLED材质,并配备超级昏暗模式,在夜晚可以更好地保护用户的眼睛。

而在机身上,也将如早前传闻的那样,将采用金属材质与玻璃机身,此外,还将采用康宁大猩猩4代玻璃,有着更出众的防刮性能,另外还将会内置无线充电功能,可以提供快速充电,只需10分钟就可以增加4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而在处理器方面,三星GALAXY S6还将会搭载14nm制程的八核心处理器,速度比现有智能手机快50%,虽然处理器的型号还未得到曝光,但预计将会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另外,S6还将会配备3GB的内存,这与早前的传闻一样。

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6也会有提升,主摄像头将会提高至2000万像素,而前置镜头也将提升至500万,并支持光学防抖,还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6还将会提升移动支付功能,将会加入“Samsung Pay”功能,听说可以兼容现有90%以上的磁条支付终端和NFC支付终端。

目前,三星内部人士已经确认三星GALAXY S6将会在3月2日的MWC上发布,最后,三星将会采用哪些配置还不得而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