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价格 三星Galaxy S6配置曝光

时间:2015-01-20 10:47:2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有消息报道,三星Galaxy S6配置再次得到曝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S6的价格。

自三星S5推出后,S6就成为了最期待的机型,如今,三星S6的配置终于曝光了,赶紧来看看吧!

三星Galaxy S6最近被炒得非常的火热,传言三星Galaxy S6将会推出国行版,将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或采用自家研发的14nm纳米制程的Exynos处理器,,并采用iphone 6的2.5D玻璃屏并支持双卡双待,还支持4G网络,此外,三星Galaxy S6还将会内置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运行内存还将会配备4GB,配置是相当的高。

据说,三星Galaxy S6还将会推出曲面屏版,依然会采用骁龙810处理器,而且该消息已经被内部人士确认,另外,还将会推出电信版本。

还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6还将会采用金属中框、前后双镜面玻璃的设计,将会大大的提升使用体验。

三星Galaxy S6将会在MWC大会上亮相,而且将会在4月份开售,但目前为止,售价方面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如此高端配置,相信价格将会不低于5000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