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商务4G翻盖机皇三星W2023手机

时间:2014-12-19 16:13: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最近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联手发布了最新款高端商务翻盖手机机皇——W2023,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三星新款W2015手机主打高端市场,各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到底如何。

高端双屏 玫瑰金配色

三星W2015与上一代一样,延续w系列翻盖以及实体按键的设计,采用高端双屏翻盖设计,内外的3.9英寸屏幕都可以实现触控操作,屏幕四周面板进行了金属拉丝处理,高贵的玫瑰金配色,颇具商务感觉,当锁屏状态下双击两下HOME键即可打开时钟界面查看时间。

1600万像素拍照样张

拍照方面,三星W2015搭配与Note 4同级别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照功能十分丰富,除了自动模式以外,美肌、优选、轨迹、动态照片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功能性方面,该机也支持感光度、白平衡、曝光灯参数方面的调整,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拍摄体验。          

S健康应用 VIP模式

系统上,三星W2015采用基于Android 4.4.4的TouchWiz UI,有专为健康设计的S健康功能,可以提供运动方式和距离、消耗热量、饮食等常规内容的监测,还有Cinga专业的教练服务、心率监测、UV指数监测等功能的加入。 

电信4G网络

三星W2015底部有天意4G标志,是一款支持电信4G LTE网络的机型,配置方面,采用了性能强劲的骁龙801 8974AC,这颗四核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2.5GHz,采用了四个Krait 400的核心,并且集成了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

三星W2015综合性能强劲,双屏的操作彰显高贵,玫瑰金色加上黑色仿皮材质纹理的采用更是高端商务人士的不二之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