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和Note Edge尝鲜福利来袭

时间:2014-12-19 15:34:09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号外!!三星送福利来了,三星Galaxy Note4和Note Edge可以先试用后再买,大家可别错过哦!

大家是否想拥有一部三星Galaxy Note4或Note Edge,但又怕买了不喜欢呢?现在可以先试后买哦!赶紧来看看吧!

三星在双12推了一个先试用后付款的活动,活动上,三星Galaxy Note4和Note Edge可以先试用,而且试用时间为一个月,最后决定要买的还可以享受8.5折的优惠价格哦,非常的划算哦!

三星Galaxy Note4和Note Edge时尚大气,配色非常的时尚,是稀有的炫彩暮光金与花漾粉,而且配置顶端,本次先试后买的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9日,大家可得抓紧啦,没多少时间咯,本次参与活动的机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相信没有哪个品牌敢像三星这样举行这样的活动,而且这两款手机都是三星的年度旗舰机哦!赶紧抢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