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发力推全新“A”系列手机

时间:2014-11-25 11:18: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近期传出消息,三星即将推出全新的一系列手机,并将这些手机定为“A”系列,非常的令人期待。

三星自推Note 4后,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的智能手机,但这些手机既不是“S”系列,也不是“note”系列,而是“A”系列,一起来了解一下。

$猜你喜欢:41523183982$ 

据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全新的一系列手机,并定为“A”系列,由此消息来看,早前三星推出的Galaxy Alpha应该就是此系列的第一款机型了。

据称,三星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推出至少3款“A”系列手机,相信很多用户都在期待着,另外还有消息称,三星新推出的这一系列新机,都将会采用金属设计,但三款手机分别为中、低、高级,价格也有相当大的差别。

目前,关于“A”系列手机的配置、参数等,还没有过多消息传出,但相信作为全新的一系列机型,配置肯定会有所提升,目前还有消息称,此系列手机将会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

到底这一系列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