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边框缝隙可插名片

时间:2014-10-04 15:42:5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早前有iphone 6陷入弯曲门的风波,如今有三星Note 4陷入缝隙门,究竟三星Note 4是否真的有问题呢?

三星Note 4在9月26日正式开卖了,但不幸,三星Note 4才刚开卖就陷入了缝隙门,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报道,三星Note 4为了与iphone 6对抗,于9月26日抢先推出三星Note 4,但三星Note 4才开放售卖就发现了问题,机壳缝隙太大了,而且可以插入名片或2张A4纸,这是什么节奏呢?iphone 6才刚刚陷入弯曲门,难道三星Note 4在这方面也要来凑凑热闹,闹出个缝隙门来?

很多刚入手三星Note 4的消费者在论坛上吐槽,三星Note 4金属边框与面板之间的缝隙太大了,大到插入一张名片绰绰有余,很多消费者们都担心缝隙太大会令水流入机身内部,甚至向三星申请换机,而目前三星还未确定出现缝隙太大是什么原因。

作为三星的旗舰新作品,三星Note 4在26日首卖日,3万部Note 4在数小时内就抢购一空了,可见三星真不愧为业界一大巨头,而此次与iphone 6的竞争,到底谁会是大赢家呢?

这次的缝隙门依然不减三星用户的热情,不断地预定抢购Note 4,缝隙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希望三星能赶紧查出真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