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全球首发 比iphone 6早一步踏足中国市场

时间:2014-09-26 16:08: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还未上市已经聚集极高人气的三星Note 4终于开始发售了,今日(26日)进行全球首发,别错过机会哦。

今天(9月26日),传闻已久的三星Note 4终于正式推出了,今日进行全球首发,并且在下周起在中国发售,期待已久的机友们肯定非常激动吧!

Galaxy Note4采用了金属材质边框设计,装载有5.7英寸2.5D弧度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升级至2K级别,能够带来更清晰锐利的显示效果。同时该机拥有37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凭着这些强悍的配置,Galaxy Note4可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早在17日在京东已经接受各个版本的预定,而且预约成功的用户,一旦在26日成功抢购到Note 4的话,就会获得大礼包哦!这个大礼包含有原装智能皮套、32G的TF卡、移动电源、屏幕保护膜,还会额外获赠一部三星智能手机,非常的超值。

三星Note4将会在下周起在中国发售,用意非常的明显哦!就是抢在iphone 6之前进驻中国市场,抢占一步先机,这可否对iphone 6带来影响呢?一场激烈的竞争即将开始了。

早已瞄准三星Note 4的朋友,可得把握住机会赶紧下手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