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开启预订 价格遭泄露

时间:2014-09-17 15:22:42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Galaxy Note 4正式接受预订了,价格如何呢?早前一直在猜测的用户们,现在京东将售价泄露出来了,赶紧来看看吧!

万众期待的Galaxy Note 4终于可以接受预订了,相信一大帮用户都会挤入预订狂潮中,而京东方面则不小心把售价泄露了,赶紧来看看Galaxy Note 4售价是否合你心意。

从京东泄露的页面信息来看,Galxay Note 4国行供分为移动、电信以及公开版三个版本,移动版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售价5199元;公开版支持FDD-LTE/TD-LTE/TD-SCDMA/WCDMA/GSM双卡双待,售价5399元;电信版支持FDD-LTE/TD-LTE/CDMA2000/GSM双卡双待,售价5288元。

参与预约并最终抢购成功的用户可获赠原装智能皮套一个、32GB TF卡一个、移动电源一个、保护贴膜一张以及三星智能手机一部,目前赠送的手机型号还没有公开,但三星的手机怎么也要好几百块吧,计算下来,Note4的裸机价也是非常合理的。

三星Galaxy Note 4的配置方面,国行Note 4采用的是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1440×2560(堪称史上最好),搭载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以及3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322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

预订三星Galaxy Note 4的步骤

1、打开百度,输入电信网上营业厅,然后点击百度一下,在搜索结果里找到带有百度标识的“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官网,然后,点击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官网链接。

2、点击链接进入官网首页,在首页就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Note 4的预定信息了。点击该链接。

3、点击后,跳转到三星GALAXY Note 4的预定页面,选择所在地地点,点击“预售”如下图所示

4、点击预售后,弹出对话框,此时我们选择“快速购买”。

5、点击后,进入填写资料页面,按要求填写自己的信息。带有红色*的都是必填项哟。填写好后,点击“提交订单”如下图所示。

对三星Galaxy Note 4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也赶紧下手预订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