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独特亮眼功能 多窗口与S Pen手写功能

时间:2014-09-13 16:29:4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Note 4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呢?就是多窗口与S Pen手写功能,下面就来看看三星Note 4这两个功能的独特之处。

三星Note 4最亮眼的就是S Pen手写功能了,比上代的性能更有提升,下面带大家来看看三星Note 4多窗口与S Pen有哪些独特性能。

新一代S Pen 让你像用电脑一样随心所欲

Note 4上的新一代S Pen绝对能让你大吃一惊。进化之后的S Pen不仅仅在手写功能上更进一步,操作方式更接近于鼠标,能为我们的工作和娱乐带来很多的便利。

增强型的新一代S Pen在笔尖和屏幕接触的体验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压力敏感度从1024级增加到2048级。换句话说,这种高级别压力敏感度的笔尖,可以让你自由控制书写的速度、压力、角度和笔锋粗细等。你甚至可以选择钢笔或毛笔的书写字体,从而向朋友们一展自己的书法功底。

S Pen升级的压感让书写体验得以提升

“浮窗指令”操作一直是Note系列手机的一个巨大优势,这次Note 4的S Pen就通过浮窗指令整合多项便捷功能,如“智能备忘录”、“截屏编写”、“图像剪辑”、“智能多截图”,让创造和收集内容变得更容易。更方便的是,通过S Pen的随拍图文编辑功能,能将拍摄的图片立即转换成可用的格式,如果你在课堂上、工作当中拍摄下一个板书或者PPT,快速简单地转换成S Note后,能轻松实现重新排版和编辑所拍摄的内容,并将手写的笔记转换成数字的记录。

而且S Pen还支持类似于电脑鼠标的拖放选择操作,只要按下S Pen的按键,以拖放的方式就可以选择图库中的多张图片或文件夹下的多个文件。如果你想标记文本中的一段文字,那你只需要用S Pen以拖放方式选择中它们进行标记即可。

随心多窗口 告别一成不变的手机屏幕

作为大屏手机风潮的开创者,三星的Note系列一直不断优化大屏体验,而多窗口多任务就是一个关键的功能。与之前的分屏显示应用相比,GALAXY Note 4的多窗口功能更加强大。

长按Note 4的返回键,就可以打开多窗口应用列表,里面的应用程序可以拖动到主屏当中。再次拖动列表中的应用程序,就可以分屏显示应用程序。Note 4的分屏中间有一个圆点,点击就会出现一个工具栏,可以将应用窗口化操作。

事实上,Note 4的多窗口多任务可以在全屏显示,分屏显示,浮窗显示,最小化显示这4种显示模式之间无缝自由切换。比如你可以让应用最小化、形成一个可以拖动的圆形小图标,这样你就可以在屏幕上添加多个同时运行的应用程序,切换起来要比传统的多任务运行更方便。

三星Note 4相对于商务人士更为实用,让办公效率更高,大家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