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什么时候上市?三星Note 4售价曝光

时间:2014-09-12 10:34:4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Note 4的发布会已经过去了,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上市的时间了,一起来看看三星Note 4的上市时间。

三星Note 4什么时候上市呢?三星Note 4的发布会已经过去了,但并没有公布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三星Note 4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

三星Note 4的价格

目前欧版三星note4价格已经正式出炉,售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46元!现在,荷兰网站GALAXY Club则带来最新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10月10日登陆市场。

三星Note 4的配置参数

国内销售的Note 4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05处理器,采用金属中框设计,并且配备了1600万像素后摄像头和3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3GB RAM,配备了柔性Super AMOLED 5.7英寸屏幕。另外,S Pen笔也得到了提升。

三星Note 4是下半年最值得大家期待的一款旗舰机,准备入手的可不要错失良机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