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手写功能曝光 将增隔空解锁传感器

时间:2014-08-26 16:15: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GALAXY Note 4将可以隔空解锁,而且手写功能更得到升级 ,这传言真的属实吗?赶紧来看看。

三星GALAXY Note 4将可以隔空解锁,而且手写功能更得到升级 ,这传言真的属实吗?赶紧来看看。

离三星GALAXY Note 4的发布越来越接近了,这段时间,继续用关于三星GALAXY Note 4的配置消息传了,现在更有消息称Note 4将会配置超声波传感器,可实现隔空解锁,这消息靠谱吗?一起来看看。

三星的Note系列不但开启了手机的大屏时代,而且独特的S Pen手写功能也是该系列的一个杀手锏,如今有传言,Note 4的手写功能将会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将会使用超声波传感器取代数位转换识别,也就是说,到时用户只需用手写笔在手机上空随手画几画就可以解锁了。

三星GALAXY Note 4在硬件上也将会全面升级,将会推出两个版本,一搭载高能骁龙805四核处理器,一是搭载自家的八核处理器,两个版本均会配备2K屏幕,另外,还会内置紫外线传感器,时刻关注着用户的健康。

除此外,Note 4还将会采用金属边框设计,背面依然采用仿皮革材质,还会搭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加入全新的手势拍照功能,相信上市后将会引起空前的购买狂潮。

价格相信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有传言称Note 4的售价或许会高达5988元,一切的疑问,在9月3日就会揭开了,一起来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