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对iphone 5S发起冰桶挑战

时间:2014-08-25 10:50: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5S向iphone 5s发起了冰桶挑战,到底iphone 5S敢不敢接受呢?赶紧来看看三星这一另类挑战有何目的。

目前冰桶挑战风靡了整个世界,无论是名人还是明星都陆续接受冰桶挑战,而这一挑战也延续至手机市场,日前,三星S5就对iphone 5s发起了挑战,到底iphone 5s敢接受三星S5的挑战吗?

三星也玩起了冰桶挑战,而且完成冰水浇头的是目前的旗舰机型Galaxy S5,而在S5完成了冰桶挑战后,同时点名iphone 5s、HTC One M8与Lumia 930接受挑战,这一目的可是非常的明显,就是要突出S5的防水功能。

三星S5详细介绍《《

三星S5拥有IP67级的防水性能,即将在1米水深下半小时,也不会进水,这也是三星S5的一大亮点,而iphone 5S完全不具备防水功能,而HTC One M8与Lumia930虽然都有防水功能,但与三星S5相比,只能靠边站,可见,三星是想利用这次的冰桶挑战来突出S5与iphone 5S的差异,要不然,三星为什么不向有IP68级防水的索尼挑战呢?

iphone 5s详细介绍《《

不管三星是不是有心向iphone 5S挑战,还是怀有什么目的,进行冰桶挑战是慈善之举,可以达到帮助渐冻人的治疗目的,还是值得大家响应参与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