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 抢先iphone 6于9月3日发布

时间:2014-08-07 09:21:1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Galaxy Note 4的发布时间终于得到官方的确认了,正是传闻中的9月3日。

三星Galaxy Note 4终于要面世了,大家是否非常激动呢?一起来期待9月3日的特别节日吧!

三星今天向各媒体发出了邀请函,称在9月3日将会在柏林举行发布会,虽然没有透露此前的主角产品,但综合早前的爆料,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本次发布的就是Galaxy Note 4。

虽然Galaxy Note 4的配置参数并没有得到准确的消息,但从目前的爆料来看,Galaxy Note 4将会采用5.7英寸的2K屏,而且有传言将会有柔性屏的版本选择,Note 4还将会搭载骁龙805的处理器,并配备3GB内存,硬件配置是相当的强悍。

另外,Galaxy Note 4或将会支持虹膜扫描以及紫外线检测功能,Galaxy Note 4还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 4的机身材质可自行选择金属或塑料材质。

有传言称,iphone的IFA将于9月5日举行,而三星选在3日举行,主要是抢在iphone 6发布前亮相,此外,在本月三星还将会推出一款4.8英寸的新机,大家不妨多关注。

Galaxy Note 4的配置比Galaxy S5的还要强悍,相信这将会再次刷新销量数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