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即将上市 与GALAXY S5大不同

时间:2014-08-01 16:11: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自推出GALAXY S5后,又称即将推出Note 4手机,如今又过了一段时间,这款Note 4到底何时上市呢?现在有消息称,该款新一代旗舰机将会在9月初面世。

万众期待的Note 4即将发布了,相信大家都非常激动,一起来看看这消息是否属实。

德国柏林的IFA展会即将来到,据报道,三星即将借此展会发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Note 4,三星在此段时间里发布新机,明显就是想抢在iphone 6发布前亮相自己的产品,看来,三星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iphone。

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三星官方的正面确认消息,会在9月初发布Galaxy Note 4,但从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将不会错过IFA这个展会,Note 4也将是三星在展会上的重头戏。

由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Note 4对比GALAXY S5将有着很大的改变,这也证实了GALAXY Note系列与其它系列产品的不同,Note 4将会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配置S Pen,另外,还有消息称,GALAXY Note 4还将会采用柔性屏、虹膜技术、2K屏等,配置相当强悍。

如果GALAXY Note 4真的支持这些功能的话,相信会在手机界创造新的销量记录,一起来拭目以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