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三星GALAXY S5 Sport发布 将于7月25日开卖

时间:2014-06-24 11:21:38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自发布后,就不断有网友吐槽创新点低,但依然不减其销量,目前,最新的衍生版本开始陆续登场,现在,三星又推出全新机型GALAXY S5 Sport,并预计在7月25日开卖。

三星S5的最新衍生版本三星GALAXY S5 Sport即将开卖了,早已瞄准准备入手的朋友,可别错过咯。

三星这次发布的S5衍生版可是说是S5的运动版,触控屏底部一改S5的虚拟键,改为三粒实体按键,此外,外形和背壳纹路上也进行了一些改变,三星GALAXY S5 Sport甚至可以说是S5与S5 Active的综合体,但该机并不延续S5 Active那样强悍的防水性能,只具备标准版本的IP67级的防水性能。

三星GALAXY S5 Sport配备了5.1英寸触控屏,并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同时配备2GB+16GB的内存组合,同时配备了心率检测传感器,此外,还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0.3秒自动对焦功能。

此外,三星GALAXY S5 Sport还支持4G网络,机身颜色有红、蓝可选,作为S5的衍生版,相信受欢迎程度依然只升不减。

该机将于7月25日开始发售,喜欢的朋友到时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