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巨屏上发力 三星7英寸巨屏Galaxy W手机

时间:2014-06-03 14:29:0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巨屏手机已经成为主流,各大厂商都争相在屏幕上作文章,而三星在这方面稍微落后了一点,但现在三星终于走回了正轨,将推出7英寸的巨屏Galaxy W手机。

有消息传,三星将会推出7英寸的巨屏手机——Galaxy W,赶紧来扒一扒其中的内情。

三星Galaxy W是目前屏幕最大的一款手机,介于手机与平板之间,目前已经在韩国登陆,该机虽然配备了7英寸的巨屏,但配置仍然定义中低端,在硬件的搭载上并没有太大的惊喜。

该机搭载1.2G四核处理器,只提供了1.5GB的运行内存与16GB的存储空间,在拍照方面,只配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与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此外,三星Galaxy W还将支持LTE-A的高速网络,是一款4G手机,该机还将采用TFT材质,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另外,该机还将会支持分屏浏览模式,此不失为一个亮点。

该机将会配备黑、白、红三色,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此款巨屏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